灵台: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0:3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德世 曹亚鹏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灵台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德世 曹亚鹏)“你们这个检查点一共几名同志负责?对过往车辆是如何落实检查措施的?”8月12日中午,在灵台县独店镇秋射村与长武县接界处道路交通检查点上,灵台县纪委监委督查组人员正在与独店镇分管领导交谈,详细询问该处检查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近日来,灵台县纪委监委成立专门督查组,会同有关部门,深入13个乡镇和县乡医疗机构、车站,县城住宅小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县防控办及有关职能部门等,采取随机抽查、现场察看、明察暗访、询问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主要围绕各级各部门落实重点人群排摸管控责任、住宅小区包抓责任、道路交通站点筛查责任、医疗机构院感防控责任等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重点环节、关键岗位职责履行和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情况,全面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据悉,灵台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多轮次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中行动迟缓、消极应付、工作不力,以及防控措施不落实、失职渎职的具体人、具体事,确保全县疫情防控措施高效落实。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