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项目建设释放发展新动能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0:4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陈颢文 李哲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瓜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陈颢文 李哲)走进位于瓜州县柳园镇的甘肃中科逸居新型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片忙碌景象,工人们戴着安全帽,正在安装调试设备。

  “该项目达产达标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实现利润2000万元、税金2340万元,安置就业人员180余人。”瓜州县甘肃中科逸居新型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袭著秀说。

  近年来,瓜州县柳园镇陆续引进中科逸居、中贸投化工等招商引资项目5个,完成招商引资3.2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亿元,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扛起了“工业城镇责任”。

  “我们通过紧盯投资目标不动摇,千方百计谋划项目、生成项目、储备项目、推进项目,深化‘三帮一联’‘三包四联’工作机制,鼓励企业改造升级,为招商企业落地建设和生产经营排忧解难,确保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投产,项目建设如期有序。”瓜州县柳园镇党委书记魏生龙说。

  今年,瓜州县柳园镇扎实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夯实发展基础、提高发展质量、加快发展速度的重要举措,主动担当抓招商、攻坚克难建项目,全镇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工业经济呈现出“总体平稳、结构优化、动能增强”的良好态势。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