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首个双拥主题公园正式亮相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0:4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国泰 田海燕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区域经济

  甘肃经济日报民乐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国泰 田海燕)为努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文化氛围,让双拥文化深入人心,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民乐县在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区域内打造了“双拥主题公园”,并于近日正式亮相。

  双拥主题公园依托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文化广场,利用三官庙、古槐树和反映解放军解放河西历史全过程的乡村振兴学院第一展厅等红色资源打造,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是一个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集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双拥活动和群众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新时代双拥共建阵地。通过设立“双拥主题公园”标志牌、宣传牌、宣传标语及全军十大英模展示牌等相关双拥文化元素,生动普及双拥知识、军事常识,宣传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双拥文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它不仅是军民休闲娱乐场所、双拥政策法规宣传平台,更是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县内各中、小学校社会实践实训教学、爱国主义教育、广大党员、部队官兵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宣教等活动都可以在这里开展。

  今年以来,民乐县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和教育阵地,多形式、多渠道、多方位地向广大干部、群众、学生进行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的国防意识,展现全县双拥工作亮点、驻地部队拥政爱民工作亮点和社会力量参与双拥工作成绩。下一步,将继续健全主题公园的软硬件设施,优化活动区域,全方位展示我县双拥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好双拥主题公园的作用,全力做好全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