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力促成品油流通企业服务省列重大项目

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0:0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马如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马如娟)8月27日,省商务厅举办成品油流通企业服务省列重大项目对接会,旨在促进成品油流通骨干企业与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单位直供合作关系,支持省内符合条件的油品经营企业为全省重大工程项目和各市州重大工程项目用油提供定点配售服务,进一步巩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向好态势,实现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长目标。

  今年以来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呈现良好势头,成品油销售在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也呈现上升势头。1-7月,全省社会消费零售总额增速22.6%,成品油及其制品销售增速16%,拉动全省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5.1个百分点。仅七月份一个月成品油及其制品销售增速达31%,直接反映出我省成品油和重大项目的结合度在不断提升。

  对接活动中,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与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省民航机场集团、省路桥建设集团4家项目建设单位签订了服务协议;中石化甘肃公司与甘肃公航旅建设集团、甘肃省建设投资集团、省路桥建设集团3家项目建设单位签订了服务协议。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