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二院九项科研成果获甘肃医学科技奖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9:5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耀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近日,2021年度甘肃医学科技奖评选结果揭晓,由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推荐的九项科研成果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七项、三等奖一项。

  据介绍,兰大二院放射影像科周俊林主持的“能谱CT的临床应用及技术创新”获2021年度甘肃医学科技奖一等奖;二等奖七项,分别由医院神经外科孙守元、医学检验科尤崇革、肝病科赵睿、药学部焦海胜、小儿心血管科董湘玉、普外四科樊勇、眼科张文芳项目组获得;三等奖一项,由麻醉科黄生辉项目组获得。

  近年来,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养高层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此次九项提名全部获奖,再次体现了医院科研团队的前沿视角以及综合科研能力的较大提升。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