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开赛3020支战队万余人赛场展开精彩角逐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09:5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要闻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 9月14日10:00,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线上初赛开启,3020支战队万余人在赛场展开精彩角逐。

  本次大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甘肃省委网信办、甘肃省公安厅、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北京永信至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截至9月10日24时报名结束,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港澳台除外)的3020支战队,报名参赛人数高达11135人,覆盖政法、通信、金融、政务、能源、交通、国防等国家重要行业单位,以及院校、科研机构、网络安全企业、互联网企业、社会力量等,大赛还吸引了众多从事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企业。

  据了解,线下总决赛将于9月25日在兰州新区举行。届时,涵盖网络配置、数据分析和漏洞修复等考核内容的网络防御赛道和RHG人工智能赛道将同时亮相并行开赛。其中网络防御赛道的人类选手,在进行漏洞修复时将遭遇到RHG人工智能赛道的AI“选手”极速追杀,上演精彩的人机对决。

编辑:沈博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