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亿元,日处理1200吨!甘肃省乳业龙头企业落户兰州新区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0:2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程海燕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要闻

  9月15日,甘肃甘味乳业有限公司日处理1200吨乳品加工厂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兰州新区中川园区举行。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甘肃省经贸协会主席王继烈,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阎奋民,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苏丹,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赵淑艳出席开工仪式。

  

    

  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主持开工仪式。据甘肃甘味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志超介绍,甘味乳业日处理1200吨乳品加工厂建设项目位于兰州新区中川园区,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产值25.6亿元,解决就业劳动力400多人,带动上游供给关系,加快畜牧业发展,提高农业农民收入。同时,依托黄金地域优势,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做后盾,更有大力发展制造业的国家政策做扶持,有望成为甘肃省乳业龙头企业。甘味乳业的发展,也必将对全省产业结构调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产业工人增收, 产生重大的、积极的推动作用。

  

  

  甘肃甘味乳业日处理1200吨乳品加工建设项目,在规划建设、科学管理等方面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为前进牧业做强做大产业集群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该项目将为全省奶牛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奶业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是食品安全的代表性产业,是农业现代化的标志性产业和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的战略性产业。未来五年,前进牧业将继续本着“整合资源、互助共赢、抱团发展”的宗旨,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附加值、提高综合效益。五年后年总产值实现100亿元,奶牛养殖规模达到20万头,日产鲜奶达到2500吨,配套产业务工人员就业达2万人,对于实现一二三产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农业增效、农村繁荣、农民增收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程海燕)

  

  

  

编辑:沈博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