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部署 “一会三节”公路保通保畅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5:0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董生福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董生福)9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全省公路“一会三节”保通保畅暨冬季养护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和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公路保通、安全生产、冬季养护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指出,“一会三节”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各单位要提前谋划,分类型按阶段制定工作措施,特别是节会前要对管养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对影响行车安全的公路病害开展处治。要在9月30日前将干线公路养护施工占道作业撤出施工区,解除交通管制,对无法暂停施工的应急性养护等施工作业,要建立台账,制定“一路一方案”,指定专人做好养护作业区的布设维护和值守工作。要提前预警,充分利用气象、国土、水利等部门信息资源,完善极端天气下的预案,统筹调配应急保畅力量,提升突发事件应对能力。

  同时,要提前谋划冬季养护工作,对今冬明春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提前部署,分级确定保畅任务,科学制定保畅措施,提前储备冷补料、防滑料和融雪剂,全力做好冬季除雪防滑保畅工作。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服务区等对外服务管理部门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清洁消毒,及时通风换气,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高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