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县举行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22:0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双胜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市县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双胜 清水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芸)五谷丰登,稻菽卷起千层浪;佳禾遍野,千畦黍香万家富。9月23日,清水县举行以“庆丰收 感党恩”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展现“三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稳健力量,共谋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庆祝活动分开幕式、现场推介、节目汇演三个部分。庆祝现场,农民代表、种养能手分别介绍家庭农场经营规模、设施建设和合作社农业产业升级、农特产品销售等方面经验。

  在产品推介环节,各乡镇长拿出特色宝贝依次走上舞台,使出浑身解数晒各自特色,现场向前来收购客商推介本地特色农产品。同时开展特色农产品竞赛评比活动。县内外5家超市与乡镇签订清水县农特产品直供超市协议。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杭州等地的5家企业与合作社签订清水县农特产品认购合同。当天,50吨清水花牛苹果运往全国各地,让清水农产品走向广阔的大市场。

  在庆祝活动节目汇演环节,《大地飞歌》《盛世锣鼓》《幸福像花儿一样》等歌舞节目轮番上场,为金色田野起舞,为农民朋友欢歌。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丰收的喜悦,抒发感恩情怀。

  目前,清水县农业生产持续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果品、畜牧、蔬菜、中药材、小杂粮“五大特色产业”效益凸显,有效推动了特色农业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发展。

编辑:刘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