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交通

平凉高速公路处平凉东收费站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1/09/28/ 15:5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晶 何婧

  甘肃经济日报平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晶 何婧)9月28日,笔者从平凉高速公路处获悉,近期,该处喜获一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其所属平凉东收费站在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中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平凉高速公路处始终秉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公众美好出行,建设人民满意高速”理念,以建设一流的领导班子、培养一流的职工队伍、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树立一流的服务形象为奋斗目标,一手抓运营,一手抓创建,实现了收费运营事业与文明创建工作的“双丰收”,多次被评为全省高速运营系统先进单位,处属单位先后荣获省市级文明单位、巾帼文明岗、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优秀抗疫青年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本次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平凉东收费站是平凉高速公路处通车运营时间最早的收费站之一,它不仅见证了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更见证了甘肃高速飞速发展的时代脉动。该站坚持“畅通零条件、安全零事件、服务零投诉”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年轻职工有活力、有闯劲的优势,以青年文明创建和“金苹果”品牌建设为载体,对标“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等业务培训,深入开展“星级收费站”“微笑之星”“微笑之花”争先创优活动,持续巩固提升职工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同时,依托“金苹果”便民服务台,为司乘人员提供信息咨询、免费药品、应急修车等服务,多次帮助受困司乘及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围绕“合理、合规、合心、合力、合安、合畅、合谐”七合文化,开设“职工之家”“开心农场”等场所,开展“春送关爱、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季志愿服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积极拓展志愿者服务内涵,走进乡镇小学,走进孤寡老人家中,走进泾河水源保护地,积极开展扶贫、爱幼、敬老等送关爱、送温暖活动,给人民群众送上高速人特有的关爱与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