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市县  >  金昌

金昌今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9.2亿元

 2021/09/30/ 09:3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赵吉仁 镍都报记者 高嘉蔓

  甘肃经济日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赵吉仁 镍都报记者 高嘉蔓)9月28日,金昌市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开工的有2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53亿元。

  此次开工的项目涵盖工业经济、乡村振兴、基础设施、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包括金川集团金昌市城北停车场建设项目、镍都实业有限公司3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甘肃金川恒信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年产7万吨氯化高聚物项目、金川区分布式光伏试点村建设项目、金昌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水质提升工程。

  2021年,金昌市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深入实施“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着力培育壮大“1+5”重点产业链,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全市项目建设实现了数量、质量、增量、效益的提质提升,为经济稳步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此前,金昌市今年3批次集中开工项目304个,完成投资78亿元,1-8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