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新能源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紧抓工程现场,助力工程物资保障

 2021/09/30/ 15:0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彭露苇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彭露苇)近日,甘肃电力建设分公司工程结算中心组织施工、监理、设计、造价咨询单位到武郭工程现场开展工程进度审查。依据施工单位上报的进度款报审表,结合现场施工、监理日志及实际完工情况,对进度款报审表中已完工程量逐项审核,并随机抽取16基基础进行检查,确保月度工程款量实价准。

  按照公司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要求,对现场农民工人数、每日签到表等进行复核,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为工程建设提供基本保障。为确保铁塔供应,工程结算中心提前策划,与设计单位进行沟通,提前出具铁塔施工图详图,对铁塔量进行复核,并与铁塔招标量进行对比,快速屡清铁塔实际用量。铁塔中标结果出来后,根据计算结果,出具设计变更、商务变更,在供货前签订铁塔物资供应合同补充协议,按补充协议进行供货,源头上解决了后期物资结余问题。

  工程结算中心后续将根据工程进度,做好导地线、金具等物资量核算,为工程物资零结余目标助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