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市县

会宁:劳务输转成改善民生有力抓手

 2021/10/14/ 09: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魏永刚 姚瑜杰

  甘肃经济日报会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魏永刚 姚瑜杰)会宁县把劳务输转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深入挖掘就业潜力,大力促进转移就业,今年上半年,已累计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10.2万人,创劳务收入12.5亿元,其中脱贫劳动力输转4.85万人,劳务输转成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抓手。

  会宁县人社局先后与乡镇政府、易地搬迁小区联合举办春风行动招聘宣传活动8场次,将工作岗位、惠民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同时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起交流互动平台,助力全县广大群众实现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会宁县先后举办“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3场次,邀请61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5个,主要涉及管理、设计、维修、质检、技术、操作等工种,参加招聘的求职者共有2000多人,有600多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一次性向靖煤集团输送员工280多人,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同时集中开展“点对点”免费包车运送,主要以专车直达火车站、汽车客运中心的方式,免费运送务工人员5批356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