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交通

恒泰七瓜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1/10/14/ 09:4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孙青峰

  甘肃经济日报瓜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孙青峰)金秋十月,恒泰公司QGFJ-2标成果丰硕,目前已全面进入攻坚阶段。

  据了解,省公交建集团顺应新时代要求,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最大机遇,双塔服务区交旅综合体由此而生,一座闪耀在金色戈壁的标志性建筑正在快速拔地而起,作为省内最大的旅游集散型服务区,具有最大的广场占地面积200亩、最大的单层建筑面积6494.08㎡、最大的单层建筑高度16m、最大的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跨度11m、最大的钢结构悬挑9.6m等特点,是集商业购物、文化娱乐、体验观景、休闲游憩、枢纽中转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是推进路衍经济开发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产物,是名副其实的西部独特自然景观风景廊道。

  恒泰公司QGFJ-2标在省公交建集团、项目办的安排部署下,因时因势做出阶段性任务微调和精准安排,紧盯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在坚决守住质量、安全、环保、廉政底线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同时,恒泰公司QGFJ-2标大力推广“四新”技术,由项目经理主持编制的《盐泽土地区楼地面地板砖防碱处理技术研究》课题荣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咨询部工程技术课题管理委员会重点项目科研成果一等奖,引进MBR膜净化及全国领先的PDA污水处理工艺、风光互补太阳能路灯、多联机中央空调机组通风系统等清洁能源设备,在材料品牌选用、施工工艺实施阶段严防死守,狠下功夫,多举措提速高质量发展,促进工程管理在质量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努力打造品质工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