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要闻

甘肃电力党校“青马学院”进行首期培训

 2021/10/15/ 09:2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李泰昊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泰昊)近日,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省级高校示范班(第四期)开班仪式暨第三期示范班结业仪式在团省委“青马学院”(国网甘肃电力企业分院)举行。

  此次培训是“甘肃省青马学院(企业分院)”正式挂牌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后承办的首期示范性“青马工程”培训,共有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50名学员共同参加。为期5天的理论研习共包含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主题教育、现场参观、成果转化等5个环节,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引导青年骨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国网甘肃电力党校持续深化政企合作、校企合作,健全完善培养体系,创新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培养载体,为我省优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贡献电网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