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各级红十字会深入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6 11: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王耀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期间,甘肃省各级红十字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10月14日,甘肃省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走进兰州市焦家湾社区,以“安全用药、健康百年”为主题,结合“社区家庭小药箱”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为参加活动的50多位社区老人捐赠了家庭小药箱,举办了安全用药知识讲座,以过期药品兑换日用品的方式,带动老人清理过期药品,宣传安全合理用药。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健康服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看望癌症老年患者,志愿者陪老人聊天谈心,开展健康咨询和心理辅导。临夏州红十字会联手爱心企业在临夏州综合福利院和临夏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敬老月”慰问活动,给290名老人们送去口罩、牦牛绒衫、面粉、菜籽油等生活用品。西峰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温泉中心敬老院开展以“关爱老人、情暖夕阳”为主题的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带去了歌曲、舞蹈等节目,并为老年人发放了毛毯、口罩等生活物资。(甘肃省红十字会 供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