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市县

陇南师专小学教育专业通过教育部认证

 2021/10/18/ 09:4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云祥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此次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全国专科院校共有4所,陇南师范专科学校小学教育专业通过专业认证,该专业也是全省高校第一个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专业。

  据了解,教育部专家组对陇南师范专科学校小学教育专业进行了现场考察,专家组听取了小学教育专业自评报告,实地走访了教师教育实训中心、教学实践基地,通过听课、看课、访谈、座谈、查阅材料、师生交流等方式,对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评估研判,对该专业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该专业通过认证,为该校专业内涵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扩大了专业认证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全面提升了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