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新能源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赴浙江省电力公司开展座谈交流

 2021/10/18/ 09:4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讯员 岳铁军 耿文婷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岳铁军 耿文婷)10月14日,电网建设事业部副总经理黄炜一行,赴浙江省电力公司建设部开展调研、交流工作,项目管理一中心、二中心、前期保障中心等相关人员陪同,浙江省电力公司建设部、建设管理处、建设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炜介绍了甘肃省电力公司张掖750千伏变电站工程争创鲁班奖的建设、管理经验,并交流了甘肃省电力公司电网建设事业部改制后的运营管理情况。浙江省电力公司充分肯定了甘肃公司建设部的改革成果,给予了高度好评。会后双方约定,浙江省电力公司建设部在适当的时间将赴甘肃省电力公司建设事业部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据悉,浙江省地处长三角经济圈,经济发展电力先行,浙江电力公司充分发挥属地公司优势,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积极向省政府及各地方政府协调、汇报、沟通,得到当地政府部门大力扶持,对电网工程建设提供了很多帮助和支持,为电网工程顺利建设打下良好基础。此次调研交流工作,更好地拉近了浙江省电力公司和甘肃省电力公司的友谊关系,促进了两个省份的电网营商环境,增强了电网基建过程的管理效果,为今后兄弟单位电网建设事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