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市县  >  甘南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党旗在高高飘扬 ——甘南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2021/10/25/ 17: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马旭晖

  甘肃经济日报甘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旭晖)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0月25日,甘南州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及时下派州直机关207名党员干部深入合作市4个街道所辖53个网格点开展核酸检测动员组织工作,州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体温检测、信息登记、人员劝返、外来人员排摸及组织核酸检测等工作,全力构筑党建引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体系。

  据介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甘南州委组织部门从部分州直单位、合作市直单位抽调人员353名,全部下沉到合作市社区和网格点开展核酸检测的组织保障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甘南州委直属机关工委向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发出倡议,要求争做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阻击疫情的先锋模范者、疫情防控的担当践行者、正确舆论的宣传引导者。

  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州委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截止目前,共设立党员先锋岗264个,组建党员服务志愿队129个,3549名在职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在合作市4个街道办所辖53个网格点参与核酸检测组织保障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活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