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市县  >  临夏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夏州:5000多名干部下沉基层坚守“疫”线

 2021/11/02/ 11:3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葛学忠

  甘肃经济日报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葛学忠)10月29日以来,临夏州县(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动员5630多名干部深入社区,对疫情防控任务重的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临夏州直机关事业单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在保证日常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充实基层防控力量。102个州直机关事业单位630多名干部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迅速下沉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各县(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组织50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无物业管理、无主管部门、无人防物防的“三无”小区及防疫力量薄弱村。下派党员干部到岗后,第一时间开展防疫知识培训,熟悉村、社区重点任务,疫情期间脱离原单位工作,服从村、社区党组织的分工调派,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截至目前,临夏州共设立党员先锋岗3016个,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2179个,划分网格8764个,配备网格员1.8万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