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中小学(幼儿园)分级分类有序复课

 2021/11/08/ 08:5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兰州新区管委会发布消息,兰州新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将从11月8日起分级分类有序复课。

  根据《兰州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兰州新区实施分区分级分类差异化防控的通告》和《兰州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有序推进全面复课的通知》要求,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已正式下发《关于兰州新区中小学(幼儿园)复课的通知》,兰州新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将从11月8日起分级分类有序复课。

  《通知》要求,兰州新区各类中小学校、公立幼儿园教职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复课,各校教师按时到岗,课后服务正常进行。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由各园区与学区联合开展疫情防控风险评估,验收合格后方可复课。各类封闭管理的学校继续落实线下授课各项防控措施。对10月21日全面停止线下教学后离开新区的师生,根据所居住小区风险等级实施差异化管控。居住在中高风险区的待解封后方可返校,师生原则上不得离开新区,因特殊原因离开返回的要如实报告旅居史、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