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黄河上游生态修复水源涵养示范园区二期项目开工

 2021/11/08/ 08:5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11月6日,兰州新区黄河上游生态修复水源涵养示范园区项目二期——乡村振兴产业园陈家井邓家沟土地开发整理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兰州新区农投集团科学研判、准确把握新一轮疫情防控向好形势,根据新区分区分级分类差异化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后第一个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

  兰州新区黄河上游生态修复水源涵养示范园区项目二期——乡村振兴产业园陈家井邓家沟土地开发整理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新区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项目,总投资45451.83万元,建设规模为578.37公顷。

  项目位于景中高速以西,永登县龙泉镇官路沟村以东农投公司奶牛场以北区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和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可提升兰州新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拓展农业多元化功能,成为集生产性、生态性和示范性融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农业示范区,为兰州新区生态修复种植工作提供良好的土地资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