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金塔县引发热烈反响

 2021/11/14/ 17:2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卢玉

  甘肃经济日报金塔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卢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金塔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奋力实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擘画的中国未来发展蓝图贡献力量。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土地上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波澜壮阔的壮丽画卷,使新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

  “科学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命题,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继而迈向强起来的集结号和动员令,具有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我们一定要学思践悟用心领会,真正感悟真理的力量和其中闪烁的思想光芒,用它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金塔县委党校副校长杨斌说。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乘势而上,共创伟业。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能够见证祖国逐步繁荣强大,非常感动、备受振奋,以后要继续坚守岗位,在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金塔县中东镇干部李金晖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