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高台引发热烈反响

 2021/11/14/ 17:3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段海

  甘肃经济日报高台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段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11月11日,全会公报一公布,引起高台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高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高台县委党校全体教师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后一致表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校作为学习研究宣传党的理论的重要阵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我们将充分利用党校教学科研平台,大力研究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明确奋斗目标。”高台县委党校副校长王建生表示。

  该县南华镇全体干部通过电视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好学习笔记。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镇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开创百姓富生态美产业兴的镇村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