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燃气保供

 2021/11/15/ 10:2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胡旺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 通讯员张博辉)面对疫情防控和天然气冬季供应的双重考验,白银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快速应对,全面参与疫情防疫期间的燃气保供工作,加班加点为居民小区、学校、医院、防疫机构、重点工商业提供最坚强的用气保障,日输气量达40万立方米。

  连日来,白银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生产安全部以最快的速度制定了疫情期间供气方案和防疫措施制度,并从辖区的各类燃气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着手,确保冬供和防疫措施落实。在完善管网定位信息录入的同时强化燃气隐患排查和应急准备保障工作。针对在建工程,明确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早日投产见效。

  此次疫情,白银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医院,燃气供应任务十分艰巨。从疫情开始到现在,白银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安排专人每日和医院的对接人进行联系,加大巡检力度,确保燃气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保障医院燃气设备设施稳定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