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美丽礼县建设新篇章——礼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0:3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 通讯员 黄园 尚芸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礼县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礼县委政研室副主任田广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号角,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一名党办干部,我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委办公室‘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落实到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礼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又一次集结号,全会全面总结了一百年来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和党领导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妇联工作岗位上的老兵,我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今后实际工作当中去,内化于心,不断从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努力提升工作能力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礼县妇联干部张千如是说。

  礼县委党校讲师赵鑫朝表示:“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党中央召开的这次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人民、向历史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作为党校教师,我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宣传宣讲阐释的强大动力,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把全会精神宣讲好、解读好、阐释好,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把握领会全会精神。”

  “全会强调的‘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的关心关怀,也为我们企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农特产业民营企业管理者,我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弘扬党的百年奋斗成功经验,挖掘礼县特色农产品资源优势,把企业做强做大,带领农民群众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中,为增加群众收入履行企业责任和担当。”礼县良源果业公司经理康永良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