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徽县引起热烈反响

 2021/11/17/ 10:3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 通讯员 朱登山 吴嘉宁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徽县各乡镇、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平台收听收看会议盛况,领会会议精神,汲取精神力量,在全县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社会各界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徽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柴永平说:“过去五年,徽县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未来五年,是徽县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期。十九届六中全会勾勒的蓝图令人振奋,我们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承前启后、谋篇开局的大会。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向着实现十九届六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努力奋斗。我将以本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城管’和‘创卫’工作,既要治标提升外在‘颜值’,又要治本增强内在‘气质’,为改善人居环境贡献城管人应有的力量。”徽县城市管理局局长刘国林说。

  徽县实验小学副校长满文娟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近年来,徽县教育基础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做好党的教育事业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五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特别是2019年,徽县整县脱贫摘帽,告别了贫困,开启了新征程。”栗川镇耿寺村党支部书记韩毅说,“作为最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将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巩固拓宽脱贫攻坚成果,使人居环境美起来、产业发展旺起来、乡村旅游火起来,让村民们享受更多发展红利。”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徽县广大干部群众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