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 重振兰州辉煌——兰州市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5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祁华林 余萱 宗芳

  连日来,兰州市社会各界以多种形式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市干部群众坚持学用结合,为重振兰州辉煌建言献策。

  兰州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正在推进的新冠肺炎疫情遭遇战歼灭战总体战,全面找准市域善治的短板弱项,研究提升重振兰州辉煌的策略和措施,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引领保障兰州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为即将召开的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做好思想准备和实践准备。

  七里河区委区政府提出,要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要以比学赶帮超的精神和作风完成工作任务,实现工作目标。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党委书记李梅说,建西东路社区将以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好社区“社工委”、公共卫生委员会、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等平台资源,最大限度聚合各方力量,全心全意搞好为民服务。

  榆中县高崖镇妇联主席马艾咪说:“作为基层妇联主席,要组织引领高崖镇广大妇女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劲,积极引领和鼓励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作用,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贡献巾帼力量。”

  西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殷志远说,要组织好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基层党员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举旗奋进,坚定不移地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矢志不渝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各项工作,广泛组织和发动好党员群众在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保障民生和生态建设上作出西固新贡献。

  西固区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理清群众所急所需,精准对接群众需求,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将工作做到实处,把为民的初心落实到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的生动实践中。

  永登县干部群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加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未来的谋划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历史使命,妥善应对和抵御各种风险挑战,扎实做好全域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创建,努力赢得永登建设的更大胜利和荣光,为重振兰州辉煌贡献永登力量。

  城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蕾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了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观点、重要论断、重要思想,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当前兰州还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区党员干部要利用新媒体学习全会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紧密结合党的建设、城市管理、民生实事、经济建设等工作,脚踏实地、主动作为,推动全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皋兰县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把解决群众的难心事、要紧事、困难事作为落实学习全会精神的落脚点,做好做实做细,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红古区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表示,作为新闻工作者,要把党的最新理论政策学深悟透,及时准确地宣传到基层一线,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华龙街道华龙社区居民李鹏远说,在党的领导下,这几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特别是在最近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付出了艰辛努力,我们要感恩中国共产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