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建设项目已开工155项

 2021/11/19/ 10: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春燕

  甘肃经济日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连日来,嘉峪关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191个计划建设项目复开工155项,复开工率81.2%。

  嘉峪关市发改委积极会同住建部门、酒钢集团公司、城投公司等项目建设单位,协调有关施工物资供应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同时,全力做好施工人员核酸检测和施工现场、办公及生活场地防疫消毒工作,落实施工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对施工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最大限度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施工现场不停工、建设进度不延误。

  全省防疫保障快速通行证启用后,酒钢集团宏兴股份公司、索通公司、宏达建材等企业申请办理防疫保障快速通行证294张,有效解决了工业企业在省内交通运输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满足了工业企业原材料供应及产品外销运输需要。

  同时,及时组织召开行业部门视频会议,由相关单位紧盯酒钢集团不锈钢分公司新增罩式炉、本部焦化厂1号2号焦炉工艺装备大型化升级改造项目、145兆瓦存量光伏发电项目等项目建设进度,全面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夯实固定资产投资基础。

  此外,全面开启项目“不见面审批”模式,督促全市各项目审批职能部门加强投资项目远程评估审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投资项目申报、受理、审批和前期工作有序开展,确保项目审批工作不停摆、不迟滞,切实推动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招商引资项目及时落地开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