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煤集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

 2021/11/19/ 10:3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窑煤集团在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严格防控措施,通过严细的安全管理,依然保持了旺盛的生产态势,日产煤炭始终稳定在18000多吨,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今年前10个月,窑煤集团累计生产煤炭497.33万吨。疫情防控期间,窑煤集团要求各级工作人员利用OA办公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电话、微信等线上办公形式及时了解掌握各单位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发现和处置作业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应用信息化平台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集团安全小分队成员在各自办公室内,按照专业和部门职责,通过视频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电话抽查等形式,分片分区对被检单位井下重点工程、重点区域、边缘死角等所有视频监控区域进行全覆盖检查,集中汇总问题,下达检查隐患整改通知单等,为煤矿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窑煤集团天祝煤业引进首台DC270/161Y型防爆柴油机单轨吊机车,帮助职工高效完成2107综采工作面安装。不仅运送设备快捷高效连续,而且职工乘坐人车可以直达工作地点,每班还可减少9名作业人员,安全系数却提高了3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