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0:1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郭银月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郭银月)11月12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团支部掀起了学习热潮。

  “作为客服中心的青年员工,除了常态化开展优质服务工作外,更要深刻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时刻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团支部书记史真逸深有感触地说。

  通过本次学习,激励广大团员青年铭记“来时路”之艰辛,强化“脚下路”之责任,坚定“未来路”之梦想。下一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团委将持续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切实将个人志向与公司战略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锤炼提升,开拓进取,做好时代答卷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