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大力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

 2021/11/23/ 10:1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丁陆军

  甘肃经济日报临洮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丁陆军)近日,定西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调度会议在临洮县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根治欠薪目标,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重拳出击治欠,全力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彰显社会公平正义,形成“不敢欠”“不能欠”“能清欠”的工作局面。

  据悉,经过多年持续治理,定西市根治欠薪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还存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围绕解决当下突出问题、着眼长远根治欠薪,全力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欠薪隐患问题要全面排查、专人盯办、迅速化解;二是重点欠薪案件要实行领导包案、加快清仓、全部见底;三是解决根本问题要注重夯实基础、健全机制、压实责任。会议还对重点欠薪案件、重点欠薪风险及标准化工地建设、“陇公明”平台应用等方面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