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升级12个汽车客运站母婴休息室

 2021/11/24/ 10:0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蒋文艳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11月23日,记者从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获悉,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母婴休息室”建设工作的通知》,我省对兰州汽车东站、敦煌、康乐、临潭、麦积等12个汽车客运站的标准化母婴休息室建设进行提质升级,为百姓交通出行提供了更人性化的服务。

  改造后的标准化母婴室均配备了婴儿床(护理台),单人靠背凳子、操作台(桌子)、洗手盆、独立电源插座,室内还配备有常用护理包、冰箱、微波炉、饮水机、消毒柜等设施,满足了旅客哺乳育婴需求,并确定了专人做好保管、维护和保养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