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 多举措推动企业恢复生产

 2021/11/24/ 10: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刘玲玲 李云涛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刘玲玲 李云涛

  实干争朝夕,奋进正当时。入冬以来,瓜州县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推动园区企业恢复生产。目前,大部分企业已开足马力赶订单,铆足干劲忙生产,以实际行动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瓜州县北大桥工业集中区,甘肃科耀电力有限公司瓜州分公司的1套“订单塔筒”正式出厂,4辆货车整装待发。

  “今年我们一共接了7个订单,一共是150套,预计到12月中旬全部完成,其中有96套是咱们瓜州新能源企业的订单。”甘肃科耀电力有限公司瓜州分公司技术总工邵刚刚说。

  甘肃科耀电力有限公司是集低压电气产品生产、非标准件制造、风力发电机组安装(360千瓦以上)、金属材料加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材料供应可能受点影响,但在工业园区大力支持协调下,咱们材料也是按时间节点正常供应,确保了厂区内的正常生产。”邵刚刚说。

  甘肃科耀电力有限公司瓜州分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机组塔架制作和销售业务,产品远销新疆、青海。在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忙着为酒泉二期二批风电赶制塔筒。今年,该企业承接风电塔筒生产110套,目前已完成了任务数的90%。

  “在政府的大力协调下,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已承接的项目订单。”甘肃中电科耀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孝忠说。

  今年,瓜州县在常态化织密疫情“防控网”,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同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重点企业生产要素运行调度,确保产能释放,力促达标升规。前三季度,瓜州县地区生产总值83.1亿元,同比增长18.9%,其中,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5.8%,两年平均增长19.1%。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