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

 2021/11/25/ 11:2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安澜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安澜)近日,笔者从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了解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根据省公交建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生产经营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

  面对疫情防控和除雪保畅的双重压力,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迅速启动冬季道路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全省各市州养护公司闻令而动,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前和防疫、交警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调动除雪防滑机械设备、物资及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到达除雪保畅现场,对桥面、桥头、隧道口等冰雪易聚积的地方,在长下坡、急弯、事故频发等特殊路段,加大除雪力度、加多除雪频次、加强巡查次数,全力以赴打响“职责落地、职能归位”号角下的除雪防滑保畅第一战。同时,掀起复工复产冬季养护大干热潮,积极组织开展路面保洁、路面灌封、坑槽修补、绿化浇水、设施维修等养护工作,有效保证疫情期间全省承养公路的安全畅通。

  此外,恒科公司清傅项目监理部对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实施排查,将拌合站、箱梁预制冬季防护保温工作作为现场安全质量管控重点,组织对室外设备、管线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细化冬季施工方案,强化各类保障措施,确保冬季施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打庆项目部及时制定了《冬季施工预防措施》,加装了温控设备和密闭蒸汽养生装置,全力打造出冬季施工“保温棚”,克服疫情影响、气温骤降、天气严寒等不利因素,做好现场基坑开挖、高空作业、大型吊装等高风险作业的管控,确保现场施工进度安全、有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