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公司打庆项目“冬季施工战”正酣

 2021/11/25/ 11:3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刘美君

  甘肃经济日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刘美君)为全力保障施工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恒通公司党支部引领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进度,努力打赢冬季施工攻坚战,为年度施工目标任务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着寒潮的到来,华池县气温骤降,打庆项目的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全体参建人员不畏严寒,穿梭于各施工区域,钢结构预制安装、高空作业、设备吊装、隧道工作面、梁场工作面等各项施工有条不紊。项目部针对工程整体计划目标和节点要求制定了冬季施工预防措施,切实做好冬季施工保温以及成品保护工作,扎实落实冬季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深入排查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特别是做好现场基坑开挖、高空作业、大型吊装等高风险作业的管控,确保现场施工进度安全、有序。

  据悉,该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施工组织方案、工序工艺流程等进行了优化,尤其在混凝土拌合过程中,拌合站加装了温控设备,确保混凝土的拌合温度和运输温度。梁场的蒸汽养生装置也已投入使用,确保梁体强度满足施工需求。为有效应对寒冷天气,科学开展防雾、防寒、防冻、防火等施工措施,全力打好“冬季施工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