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苦土建三标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2021/11/25/ 11:3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瑞辰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瑞辰)进入11月份以来,气温一路走低。在傅苦土建三标项目部施工现场,依然是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党员突击队坚守岗位,抢抓进度,为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加足马力。

  为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目标任务,傅苦土建三标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周密部署,重新统筹调配现场管理人员,细化各项分工管理,将倒排的施工计划精确到每一天,做到事事有人做,事事有人管。一时间,各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各现场负责人不断穿梭于工地上,100余名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有条不紊地紧推施工进程。

  此外,该项目部根据现场工序繁杂、交叉面广等实际情况,定期组织召开专题会和推进会。针对现场存在的作业面人员不足、材料进场缓慢、工序合理化组织等情况进行了统筹安排详细梳理,结合各个工作面的实际情况,将剩余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定长短期目标,进而抓落实、多督促、强沟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