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天水分行 深入帮扶村开展“暖冬行动”

 2021/11/25/ 11:4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董利民

  甘肃经济日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董利民)近期,天水气温骤降,为让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农行天水分行心系帮扶村,组织开展“暖冬行动”。

  在武山县榆盘镇四湾村,农行天水武山支行班子成员与19名帮扶队员,带着大米、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入户走访包挂脱贫户,详细了解外出务工、子女就业、经济作物种植、过冬物资储备等生产生活情况,商议发展特色产业、外出务工及多种经营等增收致富措施。在6户五保户家中,询问身体和生活现状,叮嘱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宣讲乡村振兴战略、惠农强农政策和社会保障制度。要求驻村帮扶队员进一步靠实帮扶责任,更加关心五保户,全面掌握村民脱贫现状,提升帮扶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在清水县新城乡谢山村,农行天水清水支行班子成员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23户困难户,察看居住环境,倾听农户诉求。“清水农行每年冬季都会开展‘暖冬行动’,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非常感谢清水农行对谢山村村民的关心和帮助。”在与村两委班子的座谈会上,谢山村村书记马永强表达了感激之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