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税务局:为制造企业减压力激活力添动力

 2021/11/25/ 11:5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潘明瑞

  甘肃经济日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潘明瑞)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是扩大就业、活跃市场的动力细胞。酒泉市税务局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制造业企业走稳、走好创新发展之路。

  作为我国酪蛋白出口企业之一,甘肃普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科技研发,在新产品开发、新工艺改造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生产的产品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企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精细的纳税服务和充足的税惠享受始终一路相伴,企业成色十足的科技名片里也彰显着税收的底色。近三年来,普罗生物累计享受各项税收减免560余万元。制造业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至100%,允许企业提前享受今年前三季度加计扣除政策优惠。

  据企业财务负责人郭献华介绍,今年以来,企业在享受2020年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409万元的基础上,又在10月申报期提前享受2021年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1109万元,减免企业所得税近3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