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散去 东航全力以“复”

 2021/11/25/ 15:5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高翔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高翔)近日,随着疫情好转,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甘肃多地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保持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为保障民生出行需求,普惠大众,东航甘肃分公司特推出冬季航空旅游集市活动,在2021年11月25日-2021年11月30日期间购票的旅客,购买承运日期在2021年12月01日-2022年01月09日(除2021年12月31日)的航班,可享受甘肃出港航线1折起的优惠价格。此次冬日特惠活动中,热门航线兰州-北京低至300元起,兰州-上海低至350元起,兰州-昆明低至350元起,兰州-成都低至170元起。省内快线兰州-敦煌、兰州-嘉峪关价格低至170元起。为方便广大旅客购买,本次采用线上购票的方式,按照提示步骤确认支付后,即可成功购票。梦想之旅,即刻启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