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高潮 激发干劲热情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09:0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丽丽 胡旺弟

  甘肃省教育厅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丽丽)近日,省教育厅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迅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任务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要紧扣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进一步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日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省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厅系统各级党组织采取线下个人自学、线上集中讨论的形式,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权威媒介开展学习;利用微信群、钉钉群等网络平台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支部组织生活,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组织学习讨论。

  甘肃省税务局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近日,甘肃省税务局召开省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税务局党委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五个结合”、突出“四学引领”、确保“三个到位”,掀起学习高潮、推动走深走实。

  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根本要求,推动构建税务系统“六位一体”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