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中兰铁路电力保障通道全线贯通

 2021/11/26/ 09:3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王志刚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王志刚)11月24日,随着宁夏中卫至兰州铁路牵引站33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东湾牵主供G33-G51地线牵引到G33牵引场,标志着该工程导地线全线贯通。

  该工程是中卫至兰州铁路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列为甘肃省级重点工程。中兰铁路甘肃牵引站33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包含4个牵引站的主供和备供线路共计8条,新建线路全长195公里,铁塔536基。

  该项目交叉跨越众多,跨越环境复杂,不停电跨越电力线施工难度大。跨越各类电力线路、高速、铁路、河道共计175次,跨越35千伏及以上电力线路114项,改接330千伏线路9条。业主和监理项目部始终把现场安全作为工程管理的重中之重,督促施工项目部、班组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方案与现场的一致性,作业全过程处于受控状态。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随时抽查现场作业情况,对基坑开挖、钢筋帮扎、商品混凝土浇筑、高塔组立、导地线压接等各工序严把质量关,关键项目控制措施、质量通病措施落实到位,标准工艺应用符合要求,工程质量优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