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两个项目开工建设

 2021/11/26/ 18:2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房惠玲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房惠玲)11月26日,白银市白银区举行人民路南延段道路工程、白银深部铜矿 100MW 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

  白银区人民路南延段项目总投资 4.67亿元,北起南环路、南接高铁南站横二路,全长5.2公里、宽55米,配套绿化亮化及附属设施。高铁南站是中兰客专的枢纽站和进出白银的门户,人民路南延段项目是连接高铁南站到城区的重要道路,关系到白银未来的长远发展,是“城市门面路、振兴乡村路、城乡融合路、生态景观路”,项目的建成,将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优化城乡交通体系、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白银深部铜矿 100MW 光伏发电项目额定装机容量100MW,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及送出工程,总投资4.82亿元。项目建设地址位于白银深部铜矿废石场内,占地约2.1平方公里,计划今年底实现并网发电。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1.57亿kWH,发电收入4739万元。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 4.7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2.68万吨、烟尘排放量约0.052万吨、二氧化硫排放量约0.12万吨、氮氧化物排放量约0.11万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