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拼搏奋斗——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09:5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俞树红 王耀

  省供销联社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俞树红)11月17日上午,省供销联社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决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伟大现实指导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省社各级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贯穿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要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鼓舞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六大体系”建设,在助推全省农业生产、农产品流通、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独特优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海关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耀)11月15日,兰州海关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制定落实举措,学深悟透力行,努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贡献海关智慧和力量。要结合甘肃省外贸发展实际,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加有力的举措促进甘肃高水平开放;要着力支持甘肃省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支持甘肃省开放平台、开放通道更好发挥效能,带动特色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全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