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裕固风情走廊旅游景区管理中心党支部立足实际解决群众烦心事

 2021/11/29/ 17:0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祁玉洁 通讯员 贾永翔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祁玉洁 通讯员 贾永翔)近日,记者从肃南裕固风情走廊旅游景区管理中心了解到,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抓关键、强措施、出实招。

  近年来,该景区坚持立足实际,用心、用情、用力把好事实事办到了群众心坎上,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2021年景区共设置讲解员、售票员、驾驶员、保洁、保安等15个工作岗位,吸纳60余名当地群众就业。鼓励群众参与土特产销售、拉马等服务。群众在增加经济收入的同时增强了家乡荣誉感和自豪感。

  下一步肃南县裕固风情走廊旅游景区管理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充分发挥旅游景区服务群众的作用,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立足实际,解决群众烦心事、困难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