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续建新建项目完成投资53.11亿元

 2021/11/30/ 11:1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常琦彪

  甘肃经济日报会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常琦彪)今年,会宁县围绕开展“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惠民生,一批重大项目渐次落地,进一步激发了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今年,会宁县共谋划计划项目356个,截至目前,全年复开工项目179个,占续建和新建项目的78.17%,完成投资53.1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86.64%。其中48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完成投资17.46亿元、占年度计划93.92%;181个新建项目开工131个、开工率72.38%,完成投资35.6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82.64%。127个前期项目稳步有序推进。同时,谋划十大生态产业项目144个,完成投资25.99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5.78%。

  今年,会宁县实施以工代赈、高标准农田、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水生态治理和中小河流域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农村电网改造等项目17个,下达中央省市预算内投资1.73亿元。实施李家塬上水工程、第八幼儿园、第二人医院感染科楼、甘沟水库等债券项目4个,下达专项债券资金2亿元。全年共计审核投资额100万元以上的政府投资项目49个8.82亿元。坚持以“走出去”和“请进来”方式开展招商引资,不断实施登门招商、精准招商和以商招商,组团参加兰洽会等大型国内节会,签约现代丝路寒旱农业产业园、会宁县滨河西路商贸综合体建设、碧桂园等招商引资项目6个,签约金额30亿元,到位资金18.33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