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高新区税务局——增值税电子发票让办税更便捷

 2021/12/01/ 11:0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姜艳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姜艳)“今年公司注册后,因疫情原因一直在家办公,多亏高新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耐心细致的辅导,让我们在家也能正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一点儿没有影响单位的收付款和资金流,同时也减少了我们外出办事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甘肃隆易合供应链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为让新办纳税人更好地享受电子专票带来的便利,白银高新区税务局从精细服务方面持续发力,针对首次开具、首次取得电子专票的纳税人,通过网格化服务,采取“一对一”主动告知、“点对点”精准辅导的方式,帮助纳税人及时全面掌握政策规定和操作要点,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该局将全力推动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税费服务便利化、个性化、智能化水平,让更多的纳税人享受到税务信息化带来的红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