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兰高速公路收费所多举措开展货车ETC推广发行

 2021/12/01/ 11:2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张照军 马燕妮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照军 马燕妮)11月29日,笔者从白兰高速公路收费所获悉,自开展货车ETC推广发行工作以来,该所积极响应号召,扎根扎点,广泛传播,多措并举大力开展ETC推广发行工作。

  据悉,该所充分利用海报、可变情报板等宣传方式,在收费站、物流园区、车管所等高频地点,结合货车ETC的95折优惠政策,以点带面,实现对车主、物流企业的精准宣传;在推广发行的同时,把提升ETC发行售后服务质量作为重点,强化服务细节,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

  为了让推广发行更精准快捷,白兰高速公路收费所扎实开展线上线下培训活动,让职工熟练掌握ETC相关软件操作流程。对货车ETC的申请、安装、激活等具体流程展开培训及常见的售后问题进行详细的业务操作辅导;建立ETC货车发行工作群,由ETC售后服务站工作人员每日开展线上培训,对申办过程中的“疑难杂症”进行探讨,协商解决方案。

  同时,在货车ETC推广发行实际办理操作中,办理人员反复核对车辆信息,确保准确性;在安装过程中,详细耐心讲解货车ETC的使用办法,温馨提醒货车司机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整个安装流程中,大家自觉佩戴口罩、手套,同时提醒司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证疫情防控不打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