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道】到西北,有什么门道?

 2021/12/01/ 15:40 来源:

  根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独家发布的《2020年轻人群酒水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已逐渐成为酒精饮料的重要消费群体,饮酒文化也随之发生改变,他们更加推崇“适量饮酒”和“健康微醺”,追求“非应酬”式饮酒氛围,多元细分、新潮尝鲜、健康微醺、香甜果味成为当代青年酒水消费的四大趋势。为满足更加多元化的饮品需求,2021年甘肃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甘肃、青海、宁夏、西藏等四省区上市柠檬道日式气泡酒。据了解,柠檬道的灵感来源于1960年前后诞生于日式居酒屋的日式柠檬气泡酒,它创新地将柠檬的酸爽、酒的纯冽、气泡水的清爽融为一体,酸甜刺激、口感丰富、刺激味蕾,一罐柠檬道,将整颗柠檬的风味保留,无论是搭配佳肴或是三五好友相聚小酌都别具风味,三种风味更多选择:

  蜂柠檬:轻盈酒感与整颗柠檬邂逅,品味蜂蜜的清甜味道;柠檬:酒精度与柠檬的经典配比,宛如居酒屋的味道;盐柠檬:强劲酒感搭配清新海盐,多层次口感瞬间唤醒感官。

  目前,甘肃、青海、宁夏、西藏四省区【柠檬道】均已上市,各大卖场、超市、便利店等零售渠道已全面覆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