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区 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项目出炉

 2021/12/02/ 10: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牛占虎)12月1日,记者从兰州市安宁区政府获悉,2022年安宁区将为民兴办10件实事,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介绍,这10件实事项目为:实施5所小区配套幼儿园提升改造,增加学位820个,新增小学学位1620个;城镇新增就业5000人,安置困难人员就业500人;建设约7000平方米安宁区市民之家(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5个民间河长驿站;打造中医健康驿站;建成3个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新增床位60张,新建1000平方米以上托育服务中心;建设3309套39.7万平方米安置房,安置群众7600人以上;新建改造提升游园5个,新增绿地10万平方米以上;开工建设T571#路、B572#路北段、B589-1#路;实施8个老旧小区改造,装老旧小区电梯30部,建成智慧安防小区30个,平安驿站14个,完成全区所有公共卫生间提升改造,建成500个公共停车泊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